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这一天又一天的

图片

周六看同事的幸福,心底流感动的泪。感叹一对新人的喜结良缘其实除了缘份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很多很多的细节,未曾感想象自己的这一天,因为一切离我还相距甚远,给家里打电话,原本想给阳洋说说上次给她买的那些书该怎么用的事,没想到家里下起了雨这周老爸没接她过来玩,晚上翻了几页书就困了,熄灯我就消失在黑暗里,闭上眼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周日凌晨梦中醒来,开机回了条信息,接着躺下,但睡意全无,辗转反复中最终还是睡着了,但醒来已是近8:30的时光了,眯着眼懒懒散散起不来,最后还是爬起来了,因为该买菜了,没菜今天、下周的日子咋过啊。等到离超市只有一站地时,兜里的手机突然想起:"加班",不能推脱、不能逃避,只好大道回窝取工卡等物件,等到在航天桥西换乘时,时至正午,早上吃的多,还不饿,但是终究还是要饿的,还是要吃些东西的,于是排长队买了一小袋已经上瘾的糖炒栗子,塞进书包,同事再来电话,觉得把两个人困在公司太浪费,于是忽悠她把事情安排好,我来替她交接就可以,同事采纳。最后我一个人在一层楼里面忙活,忙完了今天加班的内容接着擦周五的屁股,等到想吃吃东西时,发现已经一点半,约好的事情是两点,这点时间刚好可以吃东西,茶水间翻到了一桶方便面、糖炒栗子也冰凉了,于是都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很艰难的吃完了那桶面,糖炒栗子倒是没吃几个,打电话联系对方,Y放鸽子了,三点左右才能到,屁股还没擦干净接着擦吧,时间不能浪费,Y如约而来取走所有的物件,我的屁股擦的也差不多了,想留着周一擦,天知道周一会有哪些任务,等忙完离开公司过了三点半了,心急火燎的上了辆611还得去买早上没来得及买的菜,等到背着满满一书包、手里还拎着一个袋子钻出超市时,外面早已灯火通明,等车的人黑压压的一片,最后身不由挤的被人顺上了公交,收拾完碗筷七点来钟,这时才有点时间记流水帐、PS、看闲书,等到上床熄灯,这一天来不及做更多的停留,又过去了。


--
Best Regards
ouyangz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