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下班时分回工位,路过饮水机,同事WJ背着包正在用杯子接水,见我见过她身边连忙拦住:"欧阳,等等"话落地,举起杯子牛饮,我已心知肚明她为何叫住我,Y是急着赶时间去上课,连杯子都没功夫放工位了,于是伸手去接她随时会放下的杯子。


笑问:"我了解你吧!"


WJ含着满满一口水,开不了口,用鼻子发音"嗯嗯"然后手起杯落在我掌心,发出了更含糊的三个字"谢谢啊"样子十分滑稽,见状,我本想学她用鼻子哼哼"不客气"回她,唯恐她笑我东施效颦,噗嗤一下还没咽下的水就迎面而来喷我一身,那可不是好玩的,只好接过杯子对其挥挥手,Y咚咚就跑开了,然后走廊里传来了丫恐怖的声音:"等等我啊,你们"


--
Best Regards
ouyangz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