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胡扯:计划

图片

下午忙的晕头转向时,同事xian破门而入帮忙干活,闲扯几句。

x:哎,lily那天婚礼你去了吗?

me:去了,挺好的

x:我那天啊,鼻涕眼泪一大把的,我老公都说看我那样子,饭都吃不下,怕恶心你们就没去了

me:哈哈(lily的安排是x在我们那一桌的)

x:后来我给lily打电话、发短信都没回音,后来给xh打电话让她帮我转达lily

me:是的,lily的婚纱和礼服上面都没有口袋,手机是没地方放的

x:拿手里呗,我结婚那天手机就一直拿在手里,怕有什么事情

me:啊(我相当的惊讶,xian话题一转开始发难)

x:欧阳,你没有计划计划啊

me:我拿什么计划,没计划(很无奈的回答她)

x:你啊,也老大不小了,只比我小那么点,也该计划计划了

我这张老脸挂不住了,Y今年5月份完婚,比我大不了一岁,决定恶心一下她

me:是啊,你们 都要执行宝宝计划了

x:是啊,我老公说:"媳妇,赶紧生一个吧"他家里急着呢!我说:"生个屁啊,哪有钱养活"他说:"让他奶奶养,他奶奶有钱"

me:啊,哈

我脸更加挂不住。


--
Best Regards
ouyangz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