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收录:黑雨降临!全线 iPhone & iPod Touch 告破!

 
 

Sent to you by ouya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花儿开了 by iStef on 10/11/09

天才少年 GeoHotz 兑现了他的承诺,Blackra1n 一分不差的如期降临,无论你是哪个版本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沐浴过黑雨之后,全部都自由了!

由于越狱过程简单的全无技术含量,我只记录一下过程,具体的就不讲了。

  1. 首先下载 Blackra1n。Blackra1n 目前只有 Windows 版,因此越狱暂时无法在 fancy 的 OSX 下进行。我的环境是 Windows 7 64bit + iTunes 9 64bit。
  2. 下载好后,iPhone 接上数据线,运行 Blackra!n,点界面上那个唯一的按钮(难道你要点关闭?!)去 iPhone 上欣赏 GeoHotz 的帅哥照片。
  3. iPhone 重启后,越狱完成。点击新增的 Blackra1n 图标,按需安装 Cydia Icy Rocks。You are all set!!!

就这么简单,不需要什么 ECID 之类的东西,我一次就成功了。我个人是非常欣赏 GetHotz 的作风,不断的发现新漏洞,不断的探索,比那个固步自封的 iPhone Dev Team 强很多。当然,Dev Team 的东西确实稳定性要好一点,但要是没有 GeoHotz 这样彪悍的小伙存在,我们估计等个破解怎么也得一年半载的。

最后上点儿图吧,有图有真想么。祝各位 iPhone Owner 们(尤其是有 3GS)的朋友的玩儿的愉快!

blackra1n-0

blackra1n-1

blackra1n-2

update: 添加一个模模糊糊的视频,看来我有必要买个拍视频的东西了,呵呵。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