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今晚我的Google chrome崩溃了一次

今天对于广大的Google用户来说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Google发布了浏览器,之前只是看过只言片语,但是没有太多的关注,只是在发布倒计时开始,这个消息才广为传播,昨晚等到了12点还不能下载,今早上班后下载了一个尝鲜,简洁的界面,使用起来还有些不上手。reader当中已经有不少评论了,有意思的是晚上在浏览笑来老师的blog兴趣正当的时候突然发出警告声,一下子弹出来对话框,然后关闭了,重启后一片空白,突然的变化吓了我一跳。不是说不会崩溃吗?即使崩溃也只是一个页面坏掉,为啥子我是整个都崩溃了,从其用户试用也没有我这遭遇,难道是提醒我该去买几张彩票不成??哪怕是,我也要放弃,因为遇到这种事情简直比买彩票中了2000万还难得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