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的路

清早在X的工位上干活,S拿着一袋梅子肉兴奋的跑过来:"OY,来,尝尝这个,"

"不吃,我刚吃过包子,还有老油条,啊,我忘了,油条还没吃"转身拿过工位上面的油条,塞进嘴里,

"你常尝,挺好吃的,我觉得你吃这个挺好的。"S把袋子放在我工位上,话题一转:"OY,你周六没过来,真是亏大了"

"怎么了,听说请来了四个在校女生来做测试,"

"是啊,来了三个女的和一个男的,我现在已经有路子了,我和你不一样了!"

"啊,哈哈,"(S和我年纪相仿,入职不久,也是单身汉子)

中午去吃饭,等电梯,S感慨:"真累啊,这周末要是有什么事忙着,就觉得不像休息"

"不会吧,周六你来干活说累情有可原,周末你还有事?"

"恩,有点事"

"你不会是走路去了吧"

S笑答;没有,没有,有同学来了,一起买东西去了

"别掩饰,你赶紧走自己的路吧,这样像我这样的人就无路可走了,只能走绝路了"

pdate:2010-12-10

下班后依然低头忙着手头上的活,S跑过来发表感慨:'唉,这一周又过去了,周末了,终于可以'

;可以走你的路了/;S话音未落,我抢答,然后哈哈的笑起来。

S没反应过来,反问;走什么路/

'你上周六不是找到路子了嘛'

;嗨,干吗这么含蓄啊,S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这样子,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不是怕走漏风声,到时候狗仔队去偷拍你啊,

这样子 啊,那还是低调的好。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