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聆听

十二个月度流过是四季,

十二个时辰交替是昼夜,

夜里聆听十一首歌曲带来十二分的心情,来自:辛晓琪《爱的回答》,

http://www.verycd.com/topics/159722/

01. 爱的回答

02. 第几次爱上你

03. 无名指的幸福

04. 空窗

05. 渴望

06. 月光日记 - 辛晓琪/阿杜

07. 过了就好

08. 新生日

09. 遗忘的结晶

10. 你还记得爱情吗

11. 承诺

歌手: 辛晓琪

专辑: 爱的回答

公司: 华纳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无声地长大 等着谁爱它

也许以前那个我 也是这样吧

我走过春风秋雨等爱的回答

太多的记忆 在心中说话

我忘了风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尔梦见那 月光�的家

让眼泪飘在风中变成一封信

一路上为我纪录 遗忘了的心

怕多年之后 我走到哪�

雨打着埋在心中最后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个我 在跟谁讲话

还有谁忘记了 半路上的我

我走过春风秋雨等爱的回答

太多的记忆 在心中说话

我忘了风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尔梦见那 月光�的家

我走过春风秋雨等爱的回答

太多的记忆 在心中说话

我忘了风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尔梦见那 月光�的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