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八卦:私奔

下车,往大厦走,发现正前方有小强和石两人,赶紧冲上前去,在他们闪进大厦前在小强的肩上上轻点一下,然后转身躲在门口的柱子后面,Y要是回头,是发现不了我的,哪知道Y没反应,再次加速追上去,石见了我,笑道:"他没感觉"

me:"是不是我下手太轻了"

强"你刚才摸我啦,对你怎么有感觉"

me:"我在你后面点了你一下"

强淫笑:"你要是五岁呢,我觉得还可爱"

me:"我都五十了"

强:"我只能说你too 可爱"

电梯来了,一伙人闪进去

强突然发问:"你什么时候走"

me:"还不确定,快了"

石:"去哪儿"

me:"还没想好"

强:"你走了,我怎么办?"

(电梯里的男女有人笑了)

me:"舍不得我啊,我带你走吧"

强:"跟你私奔"

me:"嗯"

强:"你给我什么啊"

me:"你要什么啊"

石:"受不了你们了,两大老爷们"

me:"唉,我和他练对口相声呢,上一次我和小强说过,我们两个可以说相声了,是吧,强"

众人继续笑,到楼层了

me:"我先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