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八卦--(推广噗通话)

0.上周有两同事讨论事情,操作起来比较复杂,甲是下属,乙是部门负责人
甲:“乙,上次他们提的要求我搞错了,以为只是测试一下,刚才看了研发提供的数据,这个很难搞,测试的机台需要调整,而且很慢,更新一个需要好长的时间”
乙:“你,搞搞呗,把数据准备好,让***(我们的外包)弄一下”
甲:“这样搞要死人的”
乙:“反正死的不是你,哈***”

1.笑来老师吐血推荐一本英语语法书,以前发行的市面上几乎见不着影了,为此笑来老师自掏腰包联系出版社印刷了2000多册,决定买一本,一来挺一下笑来老师,二来自己随便翻翻留给后人,于是发邮件给同事,请她帮忙在淘宝上面买一本,午当我埋头做事时,突然MSN上她的对话杀将出来,惊得我是一身冷汗
同事:你就买一本啊?
我   :哈,恩,就买一本,自己现看看,然后留着后人用
*************(省略嘴频的一长段)
我   :看这书,等于是自残。因为,书里面一个句子每个单词都能认识,但是不知道如何翻译。
同事:哈,你不知道啊,学英语要死人的,我可不学了。
我   :啊,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爆笑,上周同事来的那么一句还没有缓过来,她又给我来了这么一句)
*************(再次省略又一段磨嘴皮子的话,其实比上面写出的还雷人,但是鉴于此闲言碎语严重跑题,放在WEB中诸多不便,写出来和同事那之闭月羞花之貌,家庭贤妻之光辉灿烂形象,形成巨大反差,所以还是我自己挨雷偷着乐好了)

说开了去,感叹一些难事的时候都可以来这么一句**要死人的,大家一起来推广这句噗通话好了,大部分的人听后应该会噗哧笑一下,我相信它能笑死人少数意志不坚之人,但是千万别找我来偿命,万一来找我偿命,约定个时间100年后来找我好了?


--
Best Regards
ouyangz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