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八卦(6)

 0.
 午餐后闪进电梯,里面已有其它公司两哥们,手握711的快餐,我沉默无语,四十五度角仰视里面播放的精彩广告,其中一哥们按耐不住寂寞了,点评广告:“张家界,还有个袁家界啊”最后还从鼻子发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哼”,这个画面超出我文字形容,另一哥们接过话茬:“哼,张家界是在河北吧,我还没去过呢”
 “恩,在河北,挺近的”
 恰好,电梯到了楼层,我赶紧逃出去,一直憋着的笑,终于舒展开。后事如何不知道,想一想,真可惜,如果尾随他俩到了21楼再下到公司的楼层,也许还能听到更加爆笑的内容。老实说,我以前也是如此认为,张家界、张家口老打架,南北不分,去年才弄明白了,河北的是张家口,湖南湘西的是张家界。
 1.
 同事下周出阁,发请帖,占据天时地利的我第一个接到了她的请帖:“欧阳,我请你”然后递上了一枣红色四四方方的请帖。
 我把双手使劲在衣服上蹭了几下,抬头,见其面带桃花,有几分羞涩,我脸皮子厚度一下子达到了1cm,双手接过,连声应道:“好啊,恩,改天我请你”,桃花更红,不好意思的走了。
 发了几张,另一同事倡议:“请帖都帮我留着啊,把里面的换张纸,就是新的下次我用啊”
 某同事相应:“好啊,多环保,我的先给你”
 哄哄的笑,
 同事接着发请帖:“啊,你刚才去哪啦”
 同事(男滴):“你想我啦,想我了给我打电话啊”
 又哄哄的笑
 2.
 有同事在读硕士,同事家刚添丁,辛苦了一阵子,下班后顺路的同事过来问:“咋,还不走”
 “今晚上课呢?”
 “,别上课呢,回家看孩子得了”
 “那还不如上课呢”
 ”你这爹咋当的?!“
 看来这爹真不好当。 

--
Best Regards
ouyangz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