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博物馆奇妙夜2 VS 终结者2018


周六下午看了这两场电影,非常的有意思。
简单来说:博2充满了想象力,一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幽默而又温情。幽默源于中文字幕相当的贴近我们,搞笑程度十足,温情则是一般电影表现的大众手法,总得造出男人与女人相遇,然后发生了一些故事,这点博2也不落俗套,但是女飞行员爱米利亚个性十足,在表现这种主题的时候幽默、直白,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看之前的博1。对于终结者2018来说,画面依旧是以前的昏暗,打斗场面,故事的情节似乎也没有多的进展,新添了新型终结者,但是场面相当的火爆,纯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而已,当然也可以看到博爱、亲情在里头,在放映的过程当中,我的心一直绷的很紧,只因自己胆小,座位考前直升机的轰鸣、各种爆破场面,坐在座椅上时感受到地动山摇完全身临其境的效果,在视觉上与听 觉上是个巨大的考验。有两点需要批评的地方是,E文差,体会不到原版的魅力,还有就是眼睛啊,坐在第二排离屏幕3米的距离,还得戴个老花镜。

博2的台词没记住几个,搜了一下,找到一些几个
卡门拉:
"这里没有真的红宝石,是山寨红宝石。"
"你这次是三项全能啊!手既过了线又说了话又不肯给我金牌密码!"
"你声线沙哑,造型古怪……总之,你的特点太散乱了。"
拿破仑:
"你们是大学同窗好友,不敢发展成为同床好友,因为害怕连好友都做不了?不要怪我多嘴,我们法国人就是喜欢把男女之间的关系吃透!"
伊凡雷帝四世
"我能不能不叫这个名字。现在的年轻人都以为我特别雷。其实我一点都不雷,我也不恐怖,我是实力派领导人。我应该改叫伊凡牛帝。"
林肯:
"一个起了内讧的团队,是最难以维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敌人内部搞内讧!"
飞行员爱米利亚:
"从你第一眼看到我,你的眼睛就在我身上办了暂住证!"
将军:
"我们是美国人,不计划,只管做,先做再想,屡试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