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多难兴邦】Google走了,我不在意

 
 

Sent to you by yangs via Google Reader:

 
 

via 贵祥说说事Guixiang Talks by 贵祥 on 3/24/10

沸沸扬扬的Google退出事件有了结果,而这个结果没有任何的之前贵国专家、知名人士的骄情,就是当初Google自己表示的那样。大家的观点已经很多了,不少我的观点,写这一篇博文,只是用来铭记,铭记这一刻!公元2010年3月23日。

GOOGLE走了,我在标题中就说了,我不在意!!!!为什么?很久前我曾经在5GME里的曾说过:GOOGLE,走了比来更有意义!GOOGLE带给我们什么?

有人说,Google给我们带来了公平、便捷、客观的搜索;有人说,Google给我们带来了众多免费、便捷的服务;有人说,Google给我们带来了新兴的网络技术……,众说纷纭,可我认为:Google来到中国,带给我们的是自由平等的精神,带给我们的是对人的尊重!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经过几年在中国的发展,Google已经将他的道德规范和价值准则植根于他可以影响的人心中,他告诉我们:网络可以是这样的!他走了,我没什么在意的。

温总都说了:多难兴邦![来自人民网的注释,请各自学习]

温习一下Google十诫,让我看清他的嘴脸吧!

1.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其他一切纷至沓来 Focus on the user and all else will follow.
2. 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It's best to do one thing really, really well.
3. 快比慢好. Fast is better than slow.
4. 网络社会需要民主. Democracy on the web works.
5. 您不一定要在桌子前找答案. You don't need to be at your desk to need an answer.
6. 不做坏事也能赚钱. You can make money without doing evil.
7. 未知的信息总是存在的. There's always more information out there.
8. 对信息的需求无所不在. The need for information crosses all borders.
9. 不穿西装也可以严肃认真. You can be serious without a suit.
10. 仅有优秀是远远不够的. Great just isn't good enough.

对Google的个人记忆:

在各大门户邮箱服务越来越差、空间越来越小、价格越来越贵的情况下,不像话地推出了免费、简洁好用、性能优异、前所未有大空间的GMAIL!

原来我们可以这样了解世界——Google地图

图片浏览管理软件、 rss reader是可以免费并好用的

……

轻轻的

你走了

正如你轻轻的来

你没有挥衣袖

留下了永远的云彩!

Related Posts

Recent Comments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