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Google in china

今天凌晨,Google宣布退出中国,而且现有的访问已经转到HK了,首先感谢国家,其次感谢一国两制的伟大方针,然后感谢Google至2007年11月伊始,相伴我的这么多数不过来的日日夜夜,最后感谢我的父母,是你们给予了我生命的力量。据银河系火星《嘻嘻TV》新闻联播播报,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陈凯歌、韩三平将联合导演一部时长250分钟电影《Google
in china》《古狗在中国》为世界观众深度解析古狗人在中国的种种令人发指的行径,演员将邀请港澳台国内外国际知名影星:章子怡、陈冠希、张柏芝阵容超过《见过大爷》,为展现逼真的效果,影片将以3D发布,三位导演异口同声的宣布,我们的票房收入预期是250亿美元,将超越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据此,银河系地球上一名为:yangs的网友激情CTRL+C ,CTRL+V,修改一首主题曲:
千万次的问
千万里我追寻着你
你不象是在我梦里
在梦里你是我的唯一
time and time again you ask me
为什么我不爬墙看你,问我到底爱不爱你,
time and time again i ask my self
为什么你会离去矣,问自己是否离的开你,
我今生看来注定要独行
热情已被你耗尽
我已经变的不再是我
可是你却依然是你
问我到底恨不恨你
问自己你到底好在哪里
好在那里


--
Best Regards
ouya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