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汪峰--觉醒

第一次听到汪峰的作品是《飞的更高》流行的时候,那时还在上学,以为汪峰和刀郎似的,刚刚出道走红。去年因为一首筠子多年前的一首《春分》非常喜欢,而钧子的故事也很悲,因为某些原因23岁的她于2000年9月10日在家中自杀,对于乐坛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在google相关信息的时候,发现汪峰和他是好友,看来还是自己见识浅薄不知道这些,今年6、7月份的时候,用电驴下载了汪峰的专辑,很耐听的作品,很粗犷,力量感很强,表达的感情也很丰富,很喜欢。奥运过后,有同事赠送了奥运开幕式的dvd与奥运会歌曲专辑,里面有两首汪峰独唱的《梦想的光芒》、《我们的梦》,还有一首合唱的《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而总共收录的歌曲只有24首,大为赞叹。
听汪峰的作品,有时感觉也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不讲脏话、粗话,也不喜欢和粗话连天的人多交流,但是听这首《觉醒》的时候却被打败了,原来粗话唱出来还很很好听的,艺术感也不错。以后郁闷的时候应该咆哮着唱几句粗话。就像汪峰所唱的那样“我不想变成一种悲哀也不想变也一个饭桶****”

╔------------------------------SUPERLYRICS---╗
|九九Lrc歌词网免费提供Lrc歌词搜索、Lrc歌词下载|
|   感谢你推荐www.99Lrc.net给你的好友使用  |
╚---------------------------------------.NET-╝
歌手名:汪峰
歌曲名:觉醒
专辑名:勇敢的心
感谢{◇鉁稀↘愛★}辛苦编辑Lrc歌词,并提供给大家分享
歌曲名:觉醒
演唱:汪峰
九九Lrc歌词网 =>www.99Lrc.net 配词

突然发觉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还来不及思考理想已变为幻想
不知不觉的身体没有了力量
却落到这现实将我切碎在路上
理想算个屁啊 爱情算什么东西
时代总是在变 有些不知所措
可我还是个人啊还是个人啊
我不想变成一种悲哀也不想变也一个饭桶
我想在世纪之前觉醒
为了心里的骄傲光明
我不想变一个时空 也不想变也一个废物
我想在世纪之前觉醒 为了生命的尊严与梦想
理想总没有欲望那么的炫目
就像空虚别画着的雅里还要重
每当灵魂深处发出颤抖的微笑
多少次的背上 就把我埋入黄岗
是我算个屁啊 谁要算什么东西
真理总是在陪 早己注定迷茫
我们在未知的荒园上坚难行走
流着坚强的泪水 放荡并且迷惘
我们在混乱的街道上释声歌唱
唱着那美丽而不如人意的生命
自由算个屁啊 永恒算什么东西
是非总是在别 我也不法分辨
可我不想这样啊我还有希望
我想在世纪之前觉醒为了生命的尊严和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