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PPT高手是如何炼成的

昨天收到秋叶老师的邮件,经常要和PPT打交道的值得下载1中的内容,看看4中孙小小老师的blog:

你好,我是秋叶(欢迎来我博客和我交流项目管理或PPT制作心得,郁闷的是大家更喜欢和我交流教育下一代的问题),下面邮件有七个小建议,请耐心读完。
1、秋叶提供20余种原创PPT技能提高作品直接下载地址链接(每日下载人超200人)
     以上分享地址地址秋叶欢迎你用QQ或微博或其它方式分享给你朋友
     也可以到秋叶私藏FTP地址下载(本地址请勿外传到公开网络,服务器带宽不够):
     请点击:ftp://qiuyeguest:www.xiaoqiushui.com@59.173.12.125/
     FTP下载前请用IE浏览器,并留意公司是否有屏蔽FTP下载端口。如下载成功,希望能到
     我的博文:http://www.70man.com/?p=3062 后面回复一句,下载成功!

2、秋叶不介意网友转发本邮件或分享PPT给你的朋友或博客,所以请不必询问秋叶许可。

3、如果你想看书学PPT,请关注《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当当豆瓣),建议去卓越网购买
4、如果你喜欢PPT,请关注PPT达人LonelyFish刘俊大乘起信孙小小ExcelPro小蚊子蝇子栗子面的博客。
5、如果你想帮助秋叶,请分享《2010-如何成为PPT高手免费分享》到你喜欢的网络社区、博客、空间QQ或MSN群,或微博。
6、如果你帮秋叶转载或为新书写了书评,请把转帖后的地址或新书书评发给秋叶,我将给你提供一个新的FTP账号和密码,你将获得秋叶的珍藏的经典PPT图库和模板100种
7、如果你有微博,欢迎秋叶新浪微博,很多读者已经开始用微博和秋叶互动,或关注秋叶另一适合项目经理新书《IT大项目售前售后的30种实战技巧》。
感谢你看到结尾,分享有益的经验是快乐的行为,帮助别人的成长是开心的工作,祝各位收到这份礼物开心!
------------------

--
Best Regards
ouya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