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八卦之二

2日部门兄长发喜糖,一百多分一个人发不了,而且准备了两份不一样的喜糖,放在不同的口袋当中必须有个人帮忙一起发,有女同事因为怕误会打了退堂鼓没提供支援,于是我就上马陪他一起发。我俩拎着同样的袋子,发着同样外包装的喜糖,他是新郎官所以我让他在前面开道受喜,我在后面跟着发,挨着楼层转了一圈,遇到其它部门的同事就说我俩结婚了,给大家发喜糖,期间也和大家开玩笑。发完喜糖,回到工位剥了颗巧克力糖滋润一下,同事就在工位上发邮件,不知何故邮件发送不出去,过了十多分钟才收到喜报,在此期间后来的同事在早来同事的口碑相传下,于是变得很八卦。以至于他发出的官方邮件也不能消除哪些八卦传闻,最后是中午、下午、今天居然还有不少同事信以为:0.我和他是同志关系,领取了结婚证,虽然在发喜糖的过程中和大家开过这样的玩笑,但显而易见的是中国大陆好像还没有这方面的立法,不像老美啊;
1.我领取结婚证了,喜糖是我发的;
2.我和他都领结婚证了。
八卦,相当的八卦。兄台非常厚道,一包全是巧克力糖另一包是各类软硬糖,为了包这些糖果,花了好几天时间为此还专门请了一个朋友帮忙,花费了不少心思,实在是愧对他。PS:发喜糖是件非常happy的事情,见了谁都是笑眯眯的、腼腆的;那种喜悦,说不出的感觉,不知道这么一天真的来临时,自己会是啥感觉。祝天下有情人都能修成正果,终成眷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