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八卦:你惶恐,我恐慌

晚上开机pidgin提示有新邮件,细看t发来的鼓浪屿,网络慢没去打开,赶紧回了个短信,哪知道过了两个多小时,我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枕边的手机震动了,一条短息飘了进来,眯眼一看是t,除了回复在后面还在怀疑责问:"有时候在想有钱、有时间又闲的为什么不是我啊",我觉得像我这么颓废的人都没有怀疑这个,我认命,t玩的是单反,出门不是打出租就是打飞机,去年知道的北京、内蒙古、九寨她都去过十天半月的,72日,丫还发来彩信,秦淮河边洗脚呢,已经走过上海、南京、黄山,现在在那不知道,鼓浪屿应该是厦门了,这还叫没钱没时间,赶紧回复,别多想了,扯了点别的,因为我也想着能在8月去荒凉、比较苦的地方走走,去沙漠、去青海,背个包,晒得黑黑的,瞎走,也许会有定点感悟对人生。顺着这个又扯了几条,最后困得不行了,一狠心发了一条感觉是能抽她一大嘴巴的短息让丫顿悟一下,我说:旅游与旅行,出游与出行,都是一字之差,但是目的、收获不一样。原以为这条能让她看了关机睡觉,哪知丫回复:"我惶恐啊.....",实在是受不了,都快一点了,你这不是骚扰都快赶上性骚扰了,狠心再伤害你一次好了,于是回复:"你惶恐,我恐慌,时候不早了啊......"


--
Best Regards
ouya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