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糗事

清早,等电梯,人群里同事lu漂移到我面前,心想不会有事吧,冲她笑笑,lu也回报一笑,然后

有点紧张、腼腆的问:"你有'线针'吗"

"针线,严姐好像有"(以为她要订个扣子什么的)

"是'线针'"

"嗯"

lu有点急了,"是现金,钱"

"啊,有,要多少?"

"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翻翻空空的钱包:"就三百"

"都给我吧,一会我上去还你"lu拿着前往大厦门口奔去。


不一会,lu来还钱:"真不好意思,耳朵不好使了"

lu笑着解释"我弟弟买回家的火车票,在外面等着,我下楼只带了五百,不够,所以**哈哈"


--
Best Regards
ouya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