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有的人

有的人写技术
有的人写艺术
有的人写励志
有的人写民主
有的人写生活
有的人写地理
有的人写愤青
有的人写文学
有的人写幽默
有的人写挨踢
有的人写数学
有的人写苹果
有的人写留学
有的人写采访
有的人写安全
有的人写程序
但是不管怎样,你们都书写着自己的人生。

仅以此文献给在2008年带给我积极影响的blogger。
2008年下半年网络生活主要是读博,阅读量主要是来自于在reader中订阅的100多个blog,每天的更新都有二百多条,虽然不是每条必读,但是处理起来每天还是会花上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在上面。大部分的blog会有一个侧重点,但有的则是多方面的,写很多内容,不好归类,原想在后面附上链接,太多了,忙不过来。通过阅读blog,第一我获得了快乐,第二我看到了不同人的生活方式,第三我了解了一些基本的国情,所以我现在不去163.不去sina,不看CCAV,获取各种新闻完全来至于reader当中的订阅的blog以及共享,因为这更加真实、可信。因为从传统的媒体报道中,我们很难看到事情的原本始末,而我们需要的真是这种客观的真实。第四看到了不同思想所碰撞出的火花,第五看到了不同的思想。第六看到了不同的blogger的独特魅力,所以2009年让blog来得更加猛烈些吧!我坚信blog这种文化、blogger用文字所反映的思想,能够对更多的人产生积极的引导作用。

0 comments: